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昨晚调研新闻传媒中心
2017-10-19 08:51

10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队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看望慰问采编工作人员,并就做强新闻宣传和传媒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吕平、何亦星参加调研并提出要求。

近年来,市新闻传媒中心以提升报网影响力为抓手,逐步形成两报、两网、两微、两屏的多元化发展格局,推动《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今日建德微信和建德发布拥有了较强传播力和影响力。当前,新闻传媒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秉持“让舆论有高度,让新闻有温度”的理念,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舆论监督、做深民生报道、促进媒体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朱欢在听取中心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中心在宣传推广、舆论发声、关注民生、集中民智、曝光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当好了市委、市政府的喉舌,承担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作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

朱欢强调,新闻永远在路上,新闻传媒中心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新特点、新形势和新要求,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开阔思路和灵活机制,推动中心事业迈上新的台阶。朱欢还强调,要不断夯实新闻宣传阵地,巩固并发挥好主流媒体、权威报道的作用,弘扬主旋律,唱响建德声音,讲好建德故事,勇担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不断扩大影响力、丰富宣传内容、创新体制机制、推动队伍建设,在新闻宣传内容的趣味性、可读性和互动性上下功夫,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建德新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