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2017-10-23 08:37

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赴下涯镇和三都镇,对新安江综保工程、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题督查。

在下涯镇之江村的新安江综保工程下山段,童定干实地踏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彩绘田园试验区项目,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功能定位以及目前施工进度进行深入了解。彩绘田园试验区项目是新安江综保工程的重要一段,项目占地180余亩,建成后将成为集休闲观光游览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综合体。童定干要求项目单位做到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随后,童定干又来到位于三都镇的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详细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重点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设计和下一步规划等内容介绍。作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标杆性项目,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目前首批启动的江南渔村一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其中渔乡茶舍已开工建设,江枫渔火商业娱乐街及体验馆子项目已完成施工设计,将于11月初进场施工,其他子项目也将相继完成施工设计并开工建设。项目单位还与世界著名规划院Civitas、法国Thierry公司进行合作,进一步深化提升项目规划理念和设计内容。童定干现场与设计公司的外方人员进行交流,希望他们精心设计,把国际性元素融入到江南秘境整体规划当中,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旅游品牌。同时,童定干还要求项目单位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做到进度再加快、质量再提升,三都镇和相关部门也要切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