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文物安全工作
2017-10-23 08:51

10月20日下午,我省召开文物安全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文物安全工作。

会议对我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和文保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文物保护工作总体良好,文物安全形势大体可控,但也存在不少文物安全隐患。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当前我省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做到履职到位、整改到位、督查到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素质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严格文物保护责任,严密安保措施,严防监管漏洞,严打文物犯罪,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切实保障我省文物安全,坚决守住文物安全的底线。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