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2017-10-24 08:37

今年,我市启动了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100万元,涉及320国道东山湾段两侧污水管网改造、田源路田源溪以及桥南区块雨污分流改造。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建设进度占总工程量的40%以上。

近期,在桥南污水管网建设现场,大型工程机械正在开挖沟渠,工程检测人员也在对水稳层进行采样检测,以保证道路质量和居民出行安全。桥南区块有11条道路需要改造,目前江村路、法院路、华兴路、中兴路、华隆东路、三和路、茶山南路和锦江北路已经开始施工,目前施工完成4750米。

据悉,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12月底如期竣工。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完成后,能够有效地把居民生活污水收集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实现达标排放。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肖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