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12帮扶集团到大慈岩镇开展帮扶
2017-10-25 09:38

10月24日,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带领杭州市第1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赴大慈岩镇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市领导童定干、徐拥军参加工作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在“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大慈岩镇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杭州市第1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和优势,就全方位对接帮扶大慈岩镇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发言。

在前一轮的“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中,第12帮扶集团共落实帮扶资金1240万元、帮扶项目66个,通过一系列帮扶项目的实施,大慈岩镇的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提升,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得到切实加强,广大村民群众的满意度也不断提高。

许明在座谈时指出,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工作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在新一轮“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中,大慈岩镇和第1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要做到思想站位再提升、帮扶项目快落实、具体工作早谋划、工作合力再加强,进一步突出帮扶重点,高标准建设推进帮扶项目,强化多方协作、强化机制完善、强化作风改进,形成政府、社会、市场三位一体的帮扶格局,不断发挥帮扶工作综合效益,切实增强造血功能和发展后劲,助推大慈岩镇建设成为美丽中国的样本典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也在会上就落实推进“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许明还带领第1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实地调研了大慈岩镇上吴方村、葆元农场等地,现场考察了集镇农贸市场等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当地部分困难户。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