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到梅城镇与选民代表座谈
2017-10-25 09:38

民有所呼,党委、政府就应有所应

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来到梅城镇代表联络站,和部分杭州市、建德市人大代表一起,与该镇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听取选民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就推动梅城大发展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接待的9位选民提交了14个问题,主要包括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的规划、土地指标、交通组织、社区办公设施提升、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部分选民对梅城镇老年大学办学、部分小区管理及S311省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梅城棚改是好事,老百姓都叫好。”选民李树根建议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工作要规划好、建设好,关键还要项目实施得又快又好,“让梅城成为一个看得见内涵的千年古城。”他还建议城南东路要打通取直,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和李树根一样关注古城保护开发的还有选民周胜英、姚勤,他们建议尽快解决梅花中路、文化路、文教西路交通遗留问题,同时对正大街进行业态整治和交通管理。

选民吴水林关注的S311省道建设,也是梅城、三都两地百姓关注的热点。在此次座谈会中,他希望有更多有关工程的信息传递给百姓,鼓励群众支持省道建设。选民邵利孟除了带来东关路居民安装一户一表的要求外,还希望市镇两级更多关注梅城社区基础设施的提升,让居民享受更好的社区服务便利。

童定干一边听一边认真作笔记,不时向相关部门了解详细情况,一一回复选民的意见建议。他对选民支持和推动梅城大发展表示敬意,并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民有所呼,党委、政府就应有所应,这是职责和担当之所在。

童定干强调,当前梅城镇迎来了黄金发展机遇期,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广大群众要拥护、支持和助推梅城各项工作,才能达到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目的。广大选民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共同推进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共同为梅城古城恢复荣光而努力。

座谈会上,选民的意见建议均得到答复,自来水一户一表、部分小区管理提升等建议可立即施行;城区交通路网完善、社区办公设施提升、旅游业发展、老年大学办学等议题,将结合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按照城镇规划分步实施。另外,S311省道建德梓洲至马目段改建工程在今年7月底通过杭州市交通部门组织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接下来还要经过设计、评审等一系列程序。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