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红英调研我市医疗卫生工作
2017-10-25 09:39

10月24日,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率杭州市卫计委、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医疗信息化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杭州市七院浙西院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我市领导朱欢、俞朝辉等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实地踏看了杭州市七院浙西分院项目地块,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度。随后,陈红英又来到今年启用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院,察看智慧医疗硬件设施,并与医护人员和患者深入交流,了解医疗就医相关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市长朱欢围绕“双下沉、两提升”和“健康服务百千万行动”等惠民实事工程、基本公卫服务和“健康建德”各类创建等近年来我市卫生计生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杭州市七院浙西院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

陈红英指出,建德市医疗卫生事业成效明显,医疗惠民生有特色亮点,“健康建德”医卫建设层层递进,项目实施稳步推进,医疗保障服务也日益周全。她指出,建德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的社会主要矛盾下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新要求,多方合力,服务保障民生;要改革开路、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在医联体横向发展基础上,探索县乡村的医共体纵向发展;要继续夯实“医信付”等便民举措,延伸医养护医疗服务链,深化智慧医疗服务;要狠抓项目推进,加快医疗信息化发展步伐。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