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粮库落成 晚稻开仓收购
2017-10-25 09:40

10月24日上午,占地面积16324平方米、总仓容量12000吨的梅城粮库正式落成。该粮库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储备粮管理条件,有利于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副市长张早林出席落成仪式。

作为2016年政府重点实施项目之一,梅城粮库项目总投资2998万元,于去年7月28日开工建设,建成仓库4幢共8个廒间及麻袋库、器材库、机械库、药剂库、配电房等附属用房。梅城粮库初步实现了装备机械化功能,并配齐了粮情测控、环流熏蒸、横向通风等系统。

当天,我市还启动了2017晚稻开仓收购工作。据悉,今年我市中晚籼谷播种面积约8.5万亩,预计总产量4.7万吨。为确保粮食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市粮食局将继续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严格执行“三优先、四上墙、五公开”的收购规程。当前,全市已有135家种粮大户、粮食生产合作社、家庭农场申报签订订单,订单面积为28108亩,数量为11882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