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互看互学互比 推动“一纵八横”党建示范带建设
2017-10-27 08:43

10月26日,我市开展“一纵八横”党建示范带建设互看互学互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农办、市妇联等分管领导及16个乡镇(街道)党群副书记,实地考察了“一纵八横”党建示范带上部分村的基层党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所看所学,从而更好地推进各乡镇(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

更楼街道甘溪村通过党员集体参与村主干道及两侧提升亮化、美丽庭院建设等中心工作,提升党员凝聚力,带动全村凝心聚力共建美丽甘溪;下涯镇江湾村进一步传承老潘精神,开展六大服务岗领责,搭建五彩便民桥通道,通过“党建+环境”“党建+产业”“党建+服务”助推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杨村桥镇岭源村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争先锋”,“干部每周五件事”公示牌亮出村两委每天工作任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赛场赛马、比学赶超”活动……

“看了之后,学了很多好做法,深感震撼,也倍感压力!”“亮点多、创意多,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结合得很好,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看了之后打开了思路,回去后也要迈开步子加油干!”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一天的所看所学,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江说,这次互看互学互比活动,看到了各村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不要松懈,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江要求,按照十九大部署和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咬定目标、部署不放松,坚定信心、因地制宜、务实创新、凝聚合力、互比互学,快马加鞭抓推进,结果导向争先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抓谋划,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有新作为、新气象,让工作成果亮出来、党员队伍活起来,满怀信心,再创新辉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