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视察特色小镇建设
2017-10-27 08:44

10月26日,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视察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实地视察了航空小镇、稻香小镇。在航空小镇,老干部们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东方红火车主题酒店、千岛湖通用机场,触摸了通用航空飞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航空小镇的介绍。在稻香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老干部们登上观景台,俯瞰稻香小镇全貌,纷纷感叹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大同镇相关负责人对稻香小镇建设情况与相关规划的介绍。老干部们认为,稻香小镇项目有特色,旅游融合有特色,基础建设成效显著,加速了大同的发展。同时,老干部们认为,稻香小镇建设已初显成效,但不能虎头蛇尾,要按照规划,抓紧落实,将有限的资金充分用到项目建设中;稻香小镇建设要有新思路、新方略,要辐射周边区域,带动周边发展。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