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杭州市委会来我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
2017-10-30 08:43

10月27日,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带队来我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陪同考察。

监督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寿昌镇和大慈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现场考察了航空小镇客厅、火车餐厅、火车旅馆、横钢居民区改造整治、南门广场建设、西湖水街打造和大慈岩镇集镇入口生态停车场、立面整治、中心公园、大慈岩民宿等整治项目推进情况。

据悉,我市首批创建并列入今年考核验收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镇为乾潭、寿昌、大慈岩、下涯、钦堂,85个建设项目,开工率为96.5%,全面完工项目25个。今年9月,乾潭镇已率先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其余四个乡镇将在年底接受考核验收。

调研期间,民主监督组成员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挖掘历史人文、开发优势资源、前瞻规划设计、发展特色产业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同时还结合建德实际和外地经验积极发言,为建德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