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17-10-31 08:45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谱写“实现建德新崛起”新篇章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030/o_1btldke2v12h8idh12kqqj015atj.jpg

10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谱写“实现建德新崛起”新篇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以及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意义的大会。此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全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在忠诚于党的信仰上坚如磐石,在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一贯到底,在忠诚于核心上看齐追随。要始终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德篇章。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迅速传达、深刻阐释,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努力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和每一名群众;要组织好本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

会议要求,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跨越赶超,全力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步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当前是冲刺全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省党代会提出的“大花园、大湾区、大都市区”的发展战略和杭州市党代表提出的“拥江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全力谱写“实现建德新崛起”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更好更快地推进美丽建德建设、交通网络建设、重大平台建设,不断构筑发展新优势,努力打造杭州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和农业供给侧改革;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高幸福感和更强归属感,并积极营造全社会努力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在打造建德铁军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全力打造能征善战、实干担当的建德铁军,全面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