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8:55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建德实际、政府工作紧密结合,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德篇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要在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德篇章。

就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要结合建德实际,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聚焦经济指标,剖析原因、解决问题,确保到年底迎头赶上,完成任务;要聚焦项目建设,着力推进在建项目,对项目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聚焦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企引税、招才引智力度,同时对已签约项目要全面跟进,做好服务,督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聚焦开源增收,加大造田造地工作步伐;要聚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整治进度,同时确保在质量上达标;要聚焦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抓好督查,确保征迁到位;要聚焦社会民生抓落实,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件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务必取信于民。

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也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