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备受关注
2017-10-31 09:07

“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是我市助推“德文化”地域品牌打造,推进“美丽建德”建设的一项特色举措。日前,这一特色举措获得了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的批示肯定,也引起了市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市民树立正面价值导向,弘扬淳朴民风和文明家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建德农商行联合推出了“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全市“德文化”示范村(培育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村(社区)、乡镇(街道)、市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户均能享受最高额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信用贷款,且贷款利率将享有按同期目标利率下浮15%至20%的优惠。

事实上,这并不是此类贷款产品首次在我市亮相。早在去年,建德农商行便在杨村桥镇十里埠村试点推出“好家风”贷款产品,与镇村合作,全力打造社会诚信机制。截至目前,已签约贷款户115户,发放贷款1950万元。此次的“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则首次将文明集体纳入客户群体,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自全市“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推行以来,除了“德文化”示范村乾潭镇下梓村率先领到了500万元的授信,全市还新增了签约贷款户1426户,发放贷款12934万元。“为方便广大贷款户,签约主要采取上门的方式,且手机银行也具备了自动放款、还款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让贷款户‘一趟不用跑’的目标。”建德农商行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会继续将重点放在“服务”二字,主动与有关单位对接,加大宣传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利的贷款服务。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