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0-31 23:40

10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市政协党组及政协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上来。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在思想认识上要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核心,高度自觉地确保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理论指导上要更加清晰明确,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行为。在工作作风上要更加担当作为,弘扬忠诚履职、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激情奉献的工作作风。在政协实践上要更加扎实有效,坚持服务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真情服务群众,坚持团结联谊工作,坚持自身建设,把年内各项工作的落实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直接实践。

市政协机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