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8.5亿元!主城区两地块再受实力地产商热捧
2017-11-02 22:54

建德的土地有多火?继5月桥东两地块拍出“地王”、7月洋安两地块楼面创洋安历史新高之后,2日,月亮湾区块和洋安区块两宗土地,分别以5.62亿元和2.89亿元被碧桂园集团和浙江龙大地产收入囊中,总成交价8.51亿元。

“两块地溢价率都很高,100万元一轮的加价,最高一轮加价2000万,拍卖轮次最高达到了158轮次。”在结束的拍卖现场,浙江方圆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拍卖的火热程度。据悉,此次拍卖吸引了碧桂园、万固房地产、恒大地产等6家知名房地产商,出让的两宗土地分别为:洋溪街道洋安区块(S-5-2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3.18万平方米,成交价2.89亿元,溢价率57.4%,折合楼面价5037元每平方米;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区块开发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6.45万平方米,成交价5.62亿元,溢价率41.2% ,楼面价4467元每平方米。

作为城市发展的主战场,今年以来,洋安区块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此次出让的S-5-2地块以5037元每平方米的楼面价创该区块历史新高。地块得主是来自富阳的浙江龙大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浙江、江西、安徽等全国多省投资建设了一批房地产标杆项目,以改善型、中高端的住宅项目为主。

而月亮湾地块得主碧桂园集团更是今年1—10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的冠军,实力可见一斑。碧桂园这一地产大鳄今年一直十分关注我市房地产市场和土地拍卖,截至目前,我市所有土地交易拍卖,该公司从未缺席。

回顾今年我市土地市场:5月,桥东区块两宗土地以8.84亿元高价轰动一时;7月,洋安区块两宗土地再次受热捧,其中一地块更是创下我市单宗土地成交总价历史新高。健康向上的土地市场预示着我市强大的发展后劲,也是我市近年来围绕“美丽建德”开展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一系列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效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做好土地文章,为更多慕名而来的实力企业提供面积准确、界址清楚、权属清晰的优质净地。”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谢婷 通讯员 桂卫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