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再次督办76号重点议案
2017-11-05 21:01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办会,对76号重点议案进行再次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76号议案主要内容是关于加快杭黄高铁等重点工程建设后续修复问题。今年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督办会,对76号议案进行督办,了解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10月下旬,市领导在选区接待选民时,杭黄高铁等重点工程的沿线群众对建设后续修复问题反映较为强烈。为此,市人大常委会再次召开督办会,对沿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督办落实。

会上,沿线乡镇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借用村道修复、临时用地复耕复绿、工程施工破坏当地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市水利水产局和交投公司等单位汇报了重点议案的办理情况,杭黄公司、杭州原水公司等相关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赵志荣指出,76号议案事关沿线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在办理落实过程中不仅要有态度,还要有措施,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施工的同时要解决好老百姓关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在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大服务力度,继续做好工作,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沿线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安排专门人员、专门时间做好补偿范围、补偿人员等基础性工作,坚定不移地维护好老百姓的合法利益。

钱晓华就各级各部门合力推进、落实议案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