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专题督查主城区重点区块征迁工作
2017-11-05 21:09

5日,市长朱欢带队专题督查主城区重点区块征迁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塘坞区块、影剧院棚户区和田坞区块旧城改造项目现场,查看征收工作进展,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以及群众对征收工作的意见。发改、财政、国土、住建、资投、新安江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建议。

朱欢指出,征迁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新安江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抢时间、抓进度、促成效,扎实推进主城区重点区块征迁工作。

朱欢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突出重点、夯实责任,确保征迁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严格政策标准,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加快工作节奏;加快地块规划与建设进程,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建设成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