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九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7-11-05 21:16

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11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第九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要求全市上下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全年红”。市长朱欢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考察了位于高铁新区的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和DAW特种涂料项目。今年以来,高铁新区充分发挥项目招引和承接的职能作用,特别是在工作中展现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推进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朱欢希望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认真汲取高铁新区的经验做法,通过比学赶超实现工作成效的整体提升。

会上,市旅游商务局通报了今年1—10月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和项目洽谈推进情况。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分别就在谈项目、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完成全年任务介绍了具体攻坚举措。

朱欢强调,现在距离年终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全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紧盯招商引资、招财引税各项目标,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集中攻坚,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大项目、瞄准大企业,聚焦内资外资目标,积极承接产业项目,不断完善工作服务机制,实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争先进位,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积极做好经验总结以及明年项目谋划,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增后劲。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