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11-06 22:29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办分别就我市学习贯彻的通知、十九大宣讲方案、开展大调研工作的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这项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的深度,做到学通学透。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彩、极端重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第一时间采取各种方式方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精心组织学、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全面深入地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要突出宣传的广度,做到入脑入心。各级党委特别是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集中宣教、新闻宣传、专题宣讲,宣传内容要全、宣传范围要广、宣传方式要活,切实增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全覆盖、无死角,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突出贯彻的力度,做到真学真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及我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工作思路中、体现到工作举措中、体现到工作状态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中,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