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
2017-11-06 22:33

近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全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活动,我市将有近50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体检。

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高层次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推动建德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2016年以来,我市出台人才新政23条,每年组织一次高层次人才体检是其中重要的举措。

根据安排,参加此次体检的高层次人才包括我市经审核认定的杭州市A、B、C、D、E五类人才;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杭州市“13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建德市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企业单位入选建德市“282人才工程”第一、第二、第三层次培养人选;企业单位在职在聘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