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十九大 实现新崛起 新时代 新征程
2017-11-07 22:27

市审管办

日前,市审管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德篇章而努力;要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绩得到更好的展示,同时,聚焦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痛点问题的解决;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等,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推进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通讯员 邓艳芳)

市经信局

日前,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方案,强化工作部署,谋划工业经济新发展。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科长结合业务学,普通干部根据岗位学,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我市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实体工业的深入融合,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形成工业新动能;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以市经信局“店小二”服务企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抓手,继续深化服务企业“进帮助”活动,为实现建徳新崛起贡献力量。

(通讯员 叶剑云)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和退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打造“五心”团队、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健全机关事务管理标准体系、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结合起来,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以“争一流”的决心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听报告、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做到服务中心大局更用心、服务机关干部更贴心、服务基层群众更热心。

(通讯员 方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