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2017-11-08 22:51

11月8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7建德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航空小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17°青春,发现建德”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个项目报名,项目内容覆盖物联网大数据、制造业、智能机器人、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通过初赛专家评审,“建德跨境联合运营平台”“空气能宽温热泵”等6个项目成功入围当天的决赛。

决赛采用“6分钟路演+评委提问2分钟”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野盟现代木结构装配式建筑”项目获得一等奖, “建德跨境联合运营平台”“空气能宽温热泵”等五个项目获得二、三等奖。

据悉,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3万元的奖金和FI创业者学院提供的免费培训名额。本次大赛获奖人员均可纳入杭州市青年人才数据库,获得逸龙文创园或跨境电商产业园最高3年办公场地免费使用权(价值5.4万元);获奖人员中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还可享受《建德市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相关政策。(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