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河长述职话治水
2017-11-12 21:03

11月10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河长述职会议,全市乡镇级河长代表向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考官”述职,接受他们的监督、考评。

会上,各乡镇级河长代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总结2017年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河道整治推进情况、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坚定治水信心。随后由各部门分管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组成的民主测评小组对与会述职河长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肯定了2017年各河长的工作和履职情况,提出了当前治水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会议要求,各河长要主动担责,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重视河道长效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同时,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督促河长履职 ,积极推进“河长制”工作,真正实现从“河长制”到“河长治”的变化。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