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7-11-12 21:07

近日,由9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高管组成的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与市政府和高铁新区代表沟通探讨双方在智慧旅游、现代农业、大健康、大科创等领域的国际投资与技术合作。市领导朱欢、胡海龙、夏喜生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推介会。

此次共有来自SABI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Google(谷歌)、3M、Honeywell(霍尼韦尔)、LG电子、VMware(威睿)、KLA—Tencor(科磊半导体)、PHILIPS(飞利浦)、Abbott(雅培)等9家世界500强公司的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来到我市,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赛伯乐投资集团等高等院校和专业投资机构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我市航空小镇、三江两岸绿道、三都渔村、新安江水电站、农夫山泉工厂、高铁新区等地,观美景、听介绍、看项目,代表团成员对我市的秀美山水赞不绝口。

座谈推介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致欢迎辞,并结合城市形象宣传片作重点推介。朱欢表示,当前,建德全市上下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省级现代特色产业集聚区、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他希望世界500强企业与我市各级各部门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双方加深了解,为未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赛伯乐投资集团、霍尼韦尔和LG电子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建德厚重的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条件、多元的产业结构、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建议建德能进一步走出去,向世界宣传和推介自己,也期待双方能互相学习,在第一、二、三产业的多个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