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大洋生物上市工作
2017-11-13 22:10

1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发改、经信、国土、住建、环保、财政、旅商、科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洋生物调研企业上市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今年,我市共有6家企业启动转A股上市或直接挂牌上市工作,大洋生物作为其中之一,前期已聘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财通证券公司等专业机构和团队辅助实施上市准备工作。该公司上市申报基准日初定于今年12月31日。

当天,夏喜生一行现场踏看了大洋生物厂区,听介绍、看厂房、问发展,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下步发展规划。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厂区定位、募投项目审批、建筑物产权登记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并就下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拟上市企业要认清形势,合法合规经营,不断致力于企业产品结构、原材料供应、产业布局等领域的改进提升;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担当善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提速上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