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7-11-13 22:11

11月13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带领第六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听取我市对本届杭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的评价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了解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杭州市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的相关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履新以来,围绕年度工作要点,依法履职、精准发力,积极推动中央、省、杭州市委有关人大工作文件的落实,督促县乡人大加快克难攻坚、补短板、出举措;全力助推省、杭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对标“三个机关”依法积极履职。

针对十三届杭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我市从立法、监督、代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自省、杭州市人大部署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以来,我市积极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开展代表活动,广泛征集项目,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人大常委会及两位杭州市人大代表的工作汇报、意见建议,表示所提意见中肯、建议全面,将认真总结、梳理,合理参考,推进人大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