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竹木制品产业对标整治工作
2017-11-13 22:12

11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竹木制品产业对标整治动员会,部署竹木制品对标整治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为我市七大传统制造业之一,竹木制品产业是我市块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仍旧存在工艺、装备、产业落后、安全环保水平低等“低小散”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措施,坚决完成整治目标;按照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严肃责任追究;全面贯彻《建德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按照提升全行业安全环保水平要求,开展对标整治,规范企业生产经营。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大力开展对标整治,抓住机遇,加快推进市场拓展;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查落实。(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