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13 22:13

11月13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广新局、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文联、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单位职能,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方案和措施。洋溪街道、寿昌镇也围绕十九大宣讲工作交流了各自体会、落实举措和创新做法。

周萍英指出,作为宣传文化系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明确下步措施和路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声势。就贯彻落实和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周萍英要求,把旗帜竖起来,学习好、宣讲好、宣传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责任扛起来,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对文化、宣传等工作中的新提法、新要求,着力夯实各类宣传文化思想阵地建设;把品牌亮起来,通过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扎实做好德文化示范村、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等品牌,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把作风实起来,做专业型、担当型、创新型干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