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城区户外广告和占道经营整治
2017-11-13 22:14

在我市巩固提升省文明示范城市这一工作中,户外广告杂乱差和占道经营突出成为当前的主要顽疾。11月13日下午,市长朱欢赴城管局专项听取整治工作,要求加大整治力度。

按照户外广告规划管控要求,入城口、交通干道重要节点和商业集聚区的户外广告均需统一整治到位。同时,汽车东站周边、南入城口和白沙大道等区块的占道经营现象尤为突出,而城市管理中又遇有难题。如何彻底将户外广告和占道经营整治到位,昨日会上,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探讨,将推动联合执法,通过科学规划,分类型、抓试点,将整治工作进行到底。

朱欢在会上指出,只有坚持一碗水端平,强化严格管理,才能突出对城市的厚爱,最终实现城市管理的初衷。他要求,城管局要花大力气整治工作,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通过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做好户外广告和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户外广告整治要和城市立面整治有机结合,做到规划先行、彰显特色,并出台户外广告管理措施和规范,重点谋划好重要节点的户外广告;要从严管理占道经营行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着重加大汽修、建材等业态的管理,强化联合执法,确保近期实现初步整治成效。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