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23:41

11月14日晚,杭州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童定干、朱欢、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教育长高国舫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他高度概括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历史方位的科学界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具体实施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成功的保证——党的坚强领导等方面,分别作了阐释。

高国舫指出,十九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讲成绩、树信心、得坚持,“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新时代及其矛盾变化的判断是十九大报告立论的基础,意义重大。十九大报告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国舫认为,这既有对过去的科学总结,也有对未来的思想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学习报告,要全面学、深入学。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他指出,报告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我们深入学习、正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童定干强调,要提升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增强学习深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新安夜学、报告会、讲座等丰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基层群众认真学习;要加大落实力度,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记者 纪婕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