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
2017-11-14 23:44

1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23省道改建工程推进情况。市领导吕平、赵志荣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踏看23省道改建工程航头集镇至小江溪桥段施工现场、大同镇砚岭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和黄家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而后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和沿线航头、大同、李家三个乡镇就征迁工作和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杭州市交投集团和有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就推进工程进行了发言。

童定干指出,23省道改建工程自去年动工以来,沿线三个乡镇、交通运输局和杭州市交投集团都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层层建立工作班子,围绕目标落实责任,工程进度总体进展较快,充分体现出大家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值得高度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童定干也指出了当前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童定干强调,要按照杭州市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坚定目标、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改建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优化施工环境,配足配强施工力量,既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又要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指挥部要积极协调解决矛盾问题,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快征迁清零及杆线迁移等工作,强化工程建设督查督办,确保23省道改建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