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2017-11-15 22:22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参加视察议政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罗桐社区爱心驿家的户外工作者休息站、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职工之家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大家对爱心驿家、职工之家服务民生、关爱职工工作给予充分认可。随后,委员们又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我市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吴铁民对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全市的工会工作,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对于建德的发展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维护和发展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打造建德工会工作品牌,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必须重视培训,提升职工维权意识;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健全职工权益维护体系;强化服务保障,建立健全职工帮扶机制。打造建德工会工作品牌,必须打造建德工会服务品牌,加快推进工会改革,弘扬工匠精神,彰显工会作为,全力助推科学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