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平安建德建设推进会
2017-11-15 22:24

1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平安建德建设推进会,分析我市平安创建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形势,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汇报了“四机制七专项”工作。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平安建德”升级版的目标,以坚守社会平安稳定为底线,以平安创建“四机制七专项”工作为平台,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稳步推进平安创建、社会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平安工作总体保持平稳,各项工作基础逐步夯实,但各平安创建工作全体成员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平安是相对的、动态的,不能有半点松懈,基础工作是抓好平安建设的前提,必须时刻紧抓各个环节和风险隐患,牢筑平安创建铜墙铁壁。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夯实平安创建工作的基础,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对接沟通,相关部门要做好与省、杭州市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平安“三率”(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

会议强调,“四机制七专项”是一项机制性、长远性、长效性的基础工作,是构成社会稳定、社会治理的重要体系。各平安创建工作全体成员单位要强化平安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责任追究机制,不断提高创建水平,确保平安建德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