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22:28

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礼堂“五进”活动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上午,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旅投公司举行,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自强为该公司近200名党员干部及公司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主题、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旅投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市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

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回应基层干部群众热切期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有效途径。据了解,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等单位理论骨干组成。按照部署,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将分组赴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等单位开展宣讲。宣讲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宣讲团成员也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礼堂“五进”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配送式”“点单式”宣讲服务。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