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11-17 00:20

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乾潭镇,就深化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业态布局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在听取设计单位就乾潭镇小城镇总体规划及今后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通过前期努力,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决不能有歇一歇、停一停的思想。因此,乾潭镇要在现有的整治工作基础上,明确重点、乘势而上,在推动产业发展和完善业态布局上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激发城镇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小城镇样板。

就下一步具体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尽快启动乾潭镇发展总体规划的修编完善工作,立足杭州生态健康城的定位,突出山水自然资源和前期整治优势,重点发展旅游健康休闲产业,努力搭建创业创新平台载体,为下一步发展积聚人气。同时要提前谋划,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基础工作,为明年的业态布局和产业发展打好基础,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