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24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11-19 20:56

1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24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交流244号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市领导俞朝辉、徐亚娟出席会议。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市政协医卫组委员提交的《关于要求促进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副市长俞朝辉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协办。在24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卫计局和协办单位市财政局先后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小病在基层、大病进医院”分级诊疗网络建设,加大对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单位人、财、物的投入,为打造“健康建德”夯实基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基层医疗机构、基层医务人员要厚爱一分、高看一眼,加强配合协作,量力增加对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的投入,整合医疗信息资源补足短板,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疗收支监管,持续推进提案办理,促进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