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7-11-19 21:00

11月17日上午,主题为“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的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老年大学举行。市领导徐拥军、叶志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宣布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周正式启动。随后,各乡镇(街道)成校(社区学校)以图片形式展示了终身教育成果,来自各社区的优秀学习共同体带来了舞蹈、曲艺、情景剧、旗袍秀等精彩表演。活动现场还表彰了杭州市和建德市“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共同体”,并为家长教育基地授牌。

近年来,我市每年都通过各种形式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培养了一批省、杭州市、建德市级优秀学习共同体、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成人教育品牌项目。两年来共评出建德市级百姓学习之星20名、优秀学习共同体20个。

今年是第13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3日。活动周期间,全市各社区将通过开展各种讲座、培训、座谈、观摩、好书推荐、数字化阅读、书友会等形式提供手工技艺、休闲娱乐、历史文化、家庭教育、科普知识、营养保健等教育培训,满足市民多样化学习需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