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寿昌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21:12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来到联系点寿昌镇,为当地16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上下功夫,“立功”“立言” “立德”,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秋的寿昌冷风习习,镇村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场景。朱欢来到这里,与镇村党员群众齐坐在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全面温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畅谈交流学习体会。

《咏鹅》诗篇、《使至塞上》佳句、朱买臣读书改变人生的典故、赵括“纸上谈兵”之训……朱欢引经据典、正反论证,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的党员干部不时用掌声表达共鸣。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牢记读、通、做三个字,谨记辉煌的昨天、阵痛的今天、灿烂的明天三句话……”聆听完当天的宣讲,横山社区党委书记杨天红激动地表示,他所在的社区是航空小镇发展主战场,社区干部们早早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做好航空小镇建设各类保障工作。而在桂花村书记蒋益民看来,持续抓好去市场化村级保洁工作,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是该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和现实工作。

 

朱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多学一遍、学深一层、多干一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推进工作。

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朱欢强调,寿昌镇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副中心、产业转型的集聚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要审时度势、因地制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肯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进步,也要正视集镇整体环境面貌和品位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基层工作做法,在“美丽建德”建设中不断增强集镇发展综合实力;要依托基础发展优势,注重项目开发,在山峰村等地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真正让村庄环境好起来、村民袋子鼓起来,让“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在基层开花结果;要紧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当前中心工作,狠抓航空小镇建设等重点项目,勇挑担子拼命干、精心谋划科学干、同心同德合力干,为寿昌大发展大跨越、为建德实现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