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要突出“快”字
2017-11-21 00:10

朱欢在梅城调研时强调

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要突出“快”字

11月2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调研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朱欢强调,工作要突出“快”字,全力以赴干出实效,以更大气势推动征收清零和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梅城新城区块和棚改安置地块,现场办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听取了当前征收清零、棚改进展和相关问题的汇报,着重了解古城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据悉,目前梅城古城规划编制接近尾声,接下来将吸收社会各界建议,逐步完善。

朱欢指出,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是社会关注、群众支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有了明显进展,接下来梅城镇仍要集中精力、持之以恒,在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规划引领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

朱欢强调,工作要突出“快”字,围绕征收清零、规划编制、城市建设、环境整治和土地招商等工作,全力以赴干出实效,以更大气势推进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积极实施棚改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要加快推进规划编制,集思广益、广纳群言,做好规划建议征求工作,同时加强对古城业态、房屋拆除等工作的指导;要加快城市建设力度,做好拆、建、修、保等文章,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城镇环境,推动古城焕发新的荣光。(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