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赴大同镇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0:11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赴联系点大同镇,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吴铁民以理论阐释和实际事例相结合的方式,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有新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方面,系统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吴铁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开启了一场自我革命、自我再塑的伟大工程,以历史为鉴,再塑了健康肌体;以信仰为魂,再塑了理想信念;以民心为本,再塑了优良作风;以使命为要,再塑了责任担当。我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

结合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吴铁民强调,作为乡镇和基层党员干部,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大同各项工作开展,把握自身机遇,在推进项目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加快产业转型,在提升发展后劲上求突破、见实效;关注“三农”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求突破、见实效;维护社会和谐,在推进民生改善上求突破、见实效;深化党的建设,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