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
2017-11-21 00:13

11月20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在我市举行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杭州反邪教协会工作成绩,分析研究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共同商议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以及我市领导叶万生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对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建德独特的自然人文环境和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

安志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类反邪教协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上级协会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发挥协会优势,服务反邪教工作大局,做到持续精准发力;提升整体素质,增强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加强和推进各地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和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协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