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友红赴乾潭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08:18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联系点乾潭镇,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周友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用平实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友红强调,学懂弄通做实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作为党委、政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必须率先垂范,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在“六个深刻把握”上下功夫: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周友红充分肯定了乾潭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镇建设、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乾潭镇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地发展实际,以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为目标,突出创新驱动,加快全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在经济综合实力上寻求新突破;要以“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为指引,深化镇容村貌综合治理,争当发展建设排头兵、先行区,在“美丽建德”建设上塑造新形象;要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平安建设,在社会治理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建设,锻造基层“铁军”,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上实现新突破。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