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资政育人
2017-11-23 00:16

11月21日和22日,由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杭嘉湖地区第五届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促进红色旅游助推老区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光宝,市领导童定干、孟关良,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徐志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双童”烈士纪念馆、高垣村吴氏宗祠。

在11月22日举行的研讨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介绍了红色火种在我市传承、扎根的革命历史。

与会人员结合各地区革命文物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状况,探讨交流了发展红色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充分体现了思考有前瞻性、建议有互补性、工作有开创性、推进有紧迫性。

宋光宝指出,红色旅游是助推老区发展的有效途径,思路要清,要有感情、有方案、有谋略、有作为;定位要准,发挥好参谋作用、宣传作用、协调作用、推动作用;工作要实、效果要好,切实利用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资政育人,服务经济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