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蜂控股携“乾潭金谷” 项目落户建德
2017-11-23 00:27

11月22日下午,大蜂控股有限公司携金融创新园区项目——“乾潭金谷”正式落户建德,一座以新金融机构集聚办公为核心,集合众创、社交、消费等多功能的创新园区将有力助推我市经济实现新腾飞。

是日,大蜂控股有限公司、乾潭镇人民政府和新安江财富小镇筹建办三方,在我市举行了招商引税奖励暨入驻扶持政策协议签约仪式。市领导朱欢、夏喜生出席仪式。

据悉,大蜂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联网金融、资产管理、项目投资、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等于一体的全球性金融集团。根据协议,该公司将与乾潭镇人民政府在乾潭镇旅游码头区块核心创建“乾潭金谷”新金融机构集聚园区,致力打造集生态、金融、科技、产业、人文于一体的“私募投资基金发展集聚区”“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区”和“众创社区核心引领区”。未来三年,大蜂控股也将为“乾潭金谷”引进企业(基金为主)10家以上,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以上。

通过创设金融园区,引进创投基金,对于优化地方融资环境,促进优质项目与优质资本的有效结合,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签约仪式上,市长朱欢指出,自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目标后,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信心带领全市上下努力奋进,谋求赶超。当前,建德在自然环境、交通区位、产业布局、政策扶持等方面优势明显,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最佳投资机遇。希望大蜂控股有限公司尽心做好项目投资建设,使项目在建德大地结出丰硕的果实。同时,相关部门单位也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将“乾潭金谷”列入全市重大项目的第一梯队,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丰厚的资源、最贴心的服务支持项目发展。(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