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8次常务会议
2017-11-23 00:29

11月22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出席会议。

市发改局汇报了《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该意见后指出,要按照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市场体系的要求,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确保政府相关行为符合公平竞争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审管办《关于建德市推行企业投资项目“一趟不用跑,有事我来跑”改革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的汇报,要求各部门单位积极协作,各司其职,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代办员队伍建设、涉审中介机构改革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项目审批环节效率。

会议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就2018年城乡基本医保政策调整方案的相关汇报说明,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操作执行,强化政策宣传,切实做好城乡居民2018年度的缴费工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