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基层组织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2017-11-23 00:29

11月22日,杭州市基层组织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总结2017年各区(县、市)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分析交流2018年各区(县、市)基层组织工作思路,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各区(县、市)基层组织工作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一主线,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智慧党建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创新举措,锐意进取,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下一步,各区(县、市)要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城市基层党建机制,完善重点项目硬件建设,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2018年谋好新篇、谋好开局。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前往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杨村桥镇岭源村以及乾潭镇安仁村、下梓村、胥江村等地,考察基层党建工作。(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