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见义勇为宣传日 倡议向英雄致敬
2017-11-23 00:30

11月22日是我省第二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下午,我省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在新时代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上,更加需要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需要发挥见义勇为精神的正能量作用。各位英雄的付出和牺牲,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光明的力量,标注了新时代的道德高度,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会议强调,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崇高品质,大力褒奖、真诚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模范的浓厚氛围,让见义勇为在浙江大地发扬光大。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注重与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相结合,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承担责任、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让社会充满温暖、充满正气。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并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的23位先进人物。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杭州市政府继续召开会议,对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