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培训
2017-11-23 00:32

11月21日,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党员学员,老干部局全体干部220余人参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培训。

作为本次培训的内容,“八方乡音”朗诵十九大报告活动是“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赛学系列活动之一,昨日下午,29名参赛选手用方言朗诵十九大报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赛学系列活动还包括“好手好字”书写十九大、“学精神、写体会”征文比赛、“写诗写词”赞颂十九大、“歌唱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演唱活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书面测试五项内容,采用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氛围。

据悉,本次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培训为期三天,除了开展“赛学”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老师开展十九大精神讲座,活动还设置了学习交流、学习测试等环节。(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