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趣味运动会比拼急救技能
2017-11-23 22:59

11月23日下午,“红十字救在身边,铁军卫士展风采”急救运动会在新安江体育馆举行,我市机关党员干部12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烈火雄心、生命桥梁、千斤重担、头脑风暴、爱心接力五个项目,分别对火灾现场、车祸现场等突发受伤情况进行了模拟,并设置了急救知识问答环节。比赛中,各种呐喊助威声、掌声和笑声令现场一片火热,各位选手纷纷展示了出色的救护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据悉,今年年初,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下发了《开展“学救护技能,铸铁军风采”机关党员干部救护员培训》文件,并开展了多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对救护培训工作的重视。“这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成果检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提升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